泥丘丘丘子

【转载】十七岁的我喜欢你

原作者:the_foam(阿沫)  @阿沫_不是阿沐

Part6.
在一个秋叶飘落的日子里,七濑遥病了。
似乎是吃坏了什么东西,总之当他捂着肚子一脸痛苦地经过高三那层某个班的时候,他成功地引起了某个人的注意。
遥艰难地到了校医室门口时下课铃正好响了,校医大概赶着去开会就扔了一瓶药给他,匆匆交代了服用方法之后就走了。
校医走了不久之后有人来。
遥起初以为是校医忘拿了什么东西,就没怎么在意,直到几秒之后有人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,他才扭头看。
【凛。】
【那个……你刚刚经过的时候看你一脸不舒服,就过来看看你。】
【谢谢。】
【你没事吧?】
遥摇摇头,刚想起身接杯水吃药,就看见早已有人捧了杯水送到自己跟前。
塑料的水杯装着暖暖的温水,不断有白色的水蒸气从里面冒出来,烟烟袅袅。试探性地尝了一口,水温刚好,似乎从口腔暖到了胃里。
【谢……】
话还没说完,送水的那人轻轻地捂着他的嘴:【我们不是朋友吗?】
抬头看,顶着一头红发的人冲着他笑,眼里满满的都是笑意。
遥想起来面前的这人是高三,这时候不是应该在各种《三年高考五年模拟》之类的考卷里面奋斗么?
凛看出了他的疑惑:【我可是Alpha。】
遥有点不甘心,嘟囔了一声:【性别了不起?】
嘟着嘴的遥意外地很可爱。
凛脑子里冒出了一句。
几乎是本能一般,凛伸出手揉了揉遥的脑袋,海蓝色的头发揉起来很舒服。
【遥很厉害啊,明明是个Beta。】
【要是我是个Alpha,绝对比你厉害。】
【是是,】嘴上这么说,凛心里却冒出了“反攻不可能”这个想法,【对了,遥。】
【嗯?】
【我就说你老吃青花鱼没事么?现在终于知错了吧。】
说是这么说,但话里话外还是满满的关心。
【不是吃青花鱼……是去吃甜品。】
上课铃在校园里响起,楼道里或打闹或聊天的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。
【我想就算Alpha也要按时上课,对吧?】
该说你是记仇还是记仇呢?
凛心中默默飘过一句。
【那我上课去了。】
【嗯。】
遥的声音有点闷,多了点压抑。大概是肚子又疼了。
【遥你真没事?】
【嗯。我缓过这一阵就吃药。】
门口那人似乎是叹了一口气,然后折了回来,在柜子里取了什么东西之后走了出去。几分钟之后,一个粉粉的各种少女心的暖水袋就塞在了遥的怀里。
【我不喜欢粉色。】
【反正都有一个女生的名字了有什么关系啊。】
【你的名字才是女生的名字啊,凛。】
【啧。】凛脸上有点不耐烦,语气里也带了点恼,【我去上课了。】
【哦。】
凛走了以后,遥低头看看怀里粉红色的暖水袋,不由得又把暖水袋抱紧了点。
阳光透过或黄的或褐的叶子投下来,在地上投出斑斑驳驳的影子。遥抱着暖水袋走到校医室外面的走廊上,抬头看那秋季里灿烂依旧的阳光。他的目光不自觉看去了高三某个班级的教室处,然后微微勾起了嘴角。


——
啊哈哈久违的我回来了!之前绝对不是因为懒什么的才不做一个辛勤的搬运工的!

评论

热度(12)